仁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仁維國際

   

連絡我們

感謝您對仁維國際的關注和支持。作為致力於綠色資源和循環利用的企業,我們始終堅持客戶至上、品質第一的原則,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如果您遇到任何農業土壤傳染病、葉菜瓜果種植障礙、工廠或業務臭味、水產養殖水質與底土問題及油汙土壤整治等方面的問題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將為您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

連絡方式

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請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:

郵件     電話     LINE     WeChat

NS BIO Technology

(1) 電話:

您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熱線:+886-2-2506-9799,我們的專業客服人員將為您提供及時的解答和建議。

(2) E-Mail:

您可以發送郵件連絡我們:sales@nso.com.tw,我們將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郵件。

(3) LINE:您可以搜尋在我們的LINE ID:"nsobio"後進行在線諮詢,我們的客服人員將在線上為您解答問題。

(3) 微信:您可以搜尋在我們的微信 ID:"wxid_86fgr6j9n1t722"後進行在線諮詢,我們的客服人員將在線上為您解答問題。

最後,感謝您選擇仁維國際,我們將繼續努力,為您提供更優質、更專業的產品和服務。

公司資訊

仁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電話:+886-2-2506-9799

傳真:+886-2-2509-5488

E-Mailsales@nso.com.tw

總公司:744台南市新市區光華街5之80號

台北辦公室: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08號8樓之6

台北辦公室地圖指引

nso仁維生物技術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