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SO logo 仁維國際

公司簡介應用實績產品介紹專利認證案例考察連絡我們


首頁應用實績/環衛固廢除臭

 

環衛固廢除臭

環衛固廢除臭照片

仁維國際微生物除臭劑通過SGS檢驗,為您創造無臭味環境,減少檢舉抗議。生物活性水除臭噴霧免稀釋立即使用,無香味不產生怪味,適用食品廠,垃圾場,污水廠。

環衛固廢是簡稱,全名是「環境衛生相關的各種固體廢棄物」,仁維國際的生物活性水就是最適合環衛固廢的最優秀除臭劑。生物活性水以微生物除臭噴霧的方式使用,適合各種環境,消除常見的各種腐敗臭味,創造無臭味新生活。

 

目次


  為什麼能有效除臭?

  為什麼比其它除臭劑更好用?

  實績一:垃圾場除臭

  實績二:污水廠脫水污泥除臭

  除臭產品列表


 

為什麼能有效除臭?

生物活性水是以我們獨家採取馴養的綜合土壤微生物菌群(土壤益生菌)和營養劑,以及純淨水經過完整發酵而成的快速除臭、生物復育材料。

土壤能夠承載所有的動植物污染物,蘊含其中的複雜微生物能漸漸分解污染,連最腐臭的屍體糞便都能化成最簡單、無臭無味的營養分子,重新回到大自然循環中,所以土壤微生物擁有最強的除臭、化解污染能力,生物活性水中的綜合土壤微生物菌群(土壤益生菌)正是除臭、化解污染的關鍵力量。

這些來自於土壤,最擅長分解纖維素、糖分、蛋白質、脂肪酸,具有除臭能力且對動植物安全無傷害(通過SGS檢驗證實無毒)的珍貴綜合土壤微生物菌群(土壤益生菌),現在就能幫您改造身邊環境。包括垃圾場、污水廠、食品廠、廚餘、污泥、有臭味的垃圾固體廢棄物等等,效果穩定、立即除臭、活性強大,含有綜合土壤微生物菌群(土壤益生菌)、豐富酵素的生物活性水馬上能為您解決臭味問題。

 

環衛固廢除臭照片

 

為什麼比其他除臭劑更好用?

其他常用的除臭劑包括樟腦油、植物提取液等等。它們使用上常有(1)需乳化、(2)易堵塞(3)本身有味道等問題。油性除臭液如樟腦油、植物精油等,不溶於水,所以需要使用沙拉脫等乳化劑將油類除臭劑乳化為乳劑後,再分段稀釋,過程繁複耗時。另外乳化後算是增加溶液雜質,容易有噴頭堵塞問題,所以使用前後都要用乾淨清水進行噴霧作業數分鐘,清洗噴頭避免堵塞,操作時若遺忘正規程序,或人員偷懶未認真執行,發現阻塞時問題往往很嚴重了。而本身帶有味道的除臭劑,就算本身是香味,和現場臭味混合後很容易變成新的怪味,用久了反而讓現場氣味變得更怪異。

仁維國際的生物活性水是含有大量綜合土壤微生物菌群(土壤益生菌)、豐富除臭酵素的除臭溶液,出廠前經過高密度濾網過篩,沒有會堵塞噴頭的雜質,使用前不需添加乳化劑或等待菌種活化,免稀釋立即使用即可,簡化使用程序,而且無香味不產生怪味,對執行人員操作簡便,對設備友善不堵塞,生物活性水是最適合您垃圾場、食品廠脫水污泥和廚餘、污水場脫水污泥的除臭劑。

 

實績1:垃圾場除臭

仁維國際銷售的生物活性水,現在在華北、華中、華南都有垃圾場、填埋場與環衛服務的客戶,在垃圾場除臭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。

垃圾都是臭的,但是臭味會成為問題通常有三個原因:(1)市區內居民丟出的垃圾先暫存在垃圾轉運站,累積足量後再由垃圾車運往郊區的垃圾填埋場,時間差讓垃圾在轉運站持續腐敗;(2)做垃圾分類後,無法回收的廚餘和生垃圾會在各地垃圾轉運站集中等待清運,現場更臭了;(3)垃圾填埋場過去在郊區,臭味影響的人比較少,隨著房地產新開發,越來越多人搬移靠近垃圾填埋場,臭味問題自然被檢舉抗議。

我們的生物活性水使用簡單,可配合垃圾場現場條件,用水槽、噴霧設備、水砲車或人力背負灑水器機動等等方式,將生物活性水原液或稀釋後噴灑垃圾表面,只要完整覆蓋新投入的垃圾表面,臭味的刺鼻感和厭惡感即會在5分鐘內迅速降低,長期使用還能減少害蟲聚集,整體環境品質也能提升,兼顧除臭效果與使用成本。

 

實績2:污水廠脫水污泥除臭

污水廠的污泥濃縮、乾燥處理單元是污水廠的臭味來源之一,因為曝氣池中老化的污泥和沉澱物統一集中至此處理,過程中會壓縮或加熱烘乾,容易蒸發出臭味。

我們的客戶之一是靠近都市居民密集處的污水廠,每月產出數千噸污泥,含水率平均在80%以上的脫水污泥,會在廠內經過乾燥設備,將含水率降到10~20%再外運,但是乾燥過程中散發的臭氣讓週邊居民苦不堪言,使得廠方每天操作乾燥設備時都遭遇來自周圍鄰里的抗議,地方民代也持續向廠方施壓。

當此污水廠找上我們處理問題,我們首先考慮的是如何在客戶的預算和除臭效果間取得平衡。污泥除臭有三種方法:(1)大規模地在整個污水系統前段使用生物活性水,它可以高效率分解系統中的營養物,減少污泥和惡臭,也是預算要求最高的做法;(2)在脫水污泥的表面噴灑生物活性水,再送乾燥設備,這種做法簡單,但是會增加污泥含水率,噴得太少就無法滲透進污泥本身,如果沒有噴均勻的話,除臭效果不佳;(3)在現場洗滌塔(滴濾塔)中加入生物活性水並定期補充,提高臭味分解效率,適合用在密閉性佳的乾燥處理單元,能 將蒸發出的臭氣經過生物活性水的洗滌,減少臭氣後再排出室外。

在與廠方討論後,決定採用方法(3)停止使用漂白水,在洗滌塔中加入生物活性水,並視流量定時補充。停止使用漂白水是避免殺死生物活性水中的除臭益生菌,定時補充生物活性水是相當重要的,因為經過乾燥程序的熱風在生物活性水的洗滌過程中會造成蒸發,生物活性水的濃度會隨著連續洗滌和蒸發的過程下降,效能會減低,所以需要定時補充生物活性水。

我們在廠方舉辦敦親睦鄰晚會前夕進場,將洗滌塔水箱排空後加入生物活性水,開始運作後,每3至6小時補充一次生物活性水。在當天現場超過三百人里民、里長、各級民代和污水廠人員的見證下,污泥乾燥的同時排出經過洗滌的廢氣,但是現場活動精彩鬧熱滾滾,表演團體和與會貴賓完全沒受到臭味的打擾,連廠方高層都驚訝於生物活性水的快速有效除臭!隨後,仁維國際也和廠方簽訂了長期的生物活性水供應契約,直到現在,生物活性水的效果依然被廠區工作人員肯定愛用。

歡迎環衛固廢除臭需求的朋友,不管您是污泥、廚餘、垃圾的臭味,與仁維國際聯絡,我們的生物活性水有效解決您的臭味困擾。

 

除臭產品列表

(1)生物活性水

(2)現地整合工法

回到最上方

 

      ▊  環保  GREEN

      ▊  創新  SPECIALTY

      ▊  專業  INNOVATIONN

 

公司簡介應用實績產品介紹專利認證案例考察連絡我們

仁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 版權所有 © 2024